我跟鹽埕區這個老區域的揪葛應該有將近20年了吧

話說

當我國小四年級跟姊姊兩個人獨立到鹽埕區學英文開始

我跟她的糾纏也就開始了

我喜歡鹽埕區

非常喜歡

小小的鹽埕區是高雄市最早先發展完整的區域

小小的鹽埕區、熱鬧滾滾的鹽埕區

充滿美食的鹽埕區

我喜歡鹽埕區去高雄哪裡都很近

我喜歡鹽埕區食衣住行都很方便

我以歡鹽埕區不管任何時候肚子餓都有東西吃

我喜歡鹽埕區在這裡我發現了我的初戀

我喜歡鹽埕區在這裡我找到好多有趣的店

我喜歡鹽埕區因為她很老卻很可愛

為了這些

我不得不把我私房好吃小店一一介紹給大家

just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1221 的頭像
    lisa1221

    lisamama的世界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