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的人生,跟過去有了交集,好像我就會變脆弱。

喜歡一個人,很不容易。喜歡一個人很久,更不容易。

記得我曾經說過,男人很難取悅身邊的女人。即使你像條狗一般,你身邊的女人還是對你不屑一顧。

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即使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都會讓我快樂好久。

我是個很奇怪,又很難取悅的女人。

我常常默默的愛著不相干的人。

有時候我也必須承認,我不明白我一直以為很用心愛著的,到底是對方?還是我自己!

不過,我不跟自己鑽牛角尖了。管他的,如果愛的是你就是你!是自己就自己吧!

鑽這種牛角尖好像也沒意思了。

曾經,我花了12年的時間愛著一個見不到面的人。

那是我好小的時候的初戀,對象是同學的哥哥。

我記得,喜歡他好久。終於在聯考前,我跟他告白了。

他收到我寄給他的信,馬上就打了電話給我,問我說是在開玩笑嗎?叫我不要吊ㄦ啷襠的要聯考了。

後來幻滅的時候我已經24-5歲了吧?

不知道怎樣重逢的,人家都結婚生子了我也不知道。

只是收到對方傳來I LOVE YOU的訊息,開心的以為王子跟公主的故事結尾會發生在我身上。

很快的,我就幻滅了。人家老婆打電話來問:你是誰?

才知道,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不是廣告詞。

後來,我曾經跟好朋友同時愛上一個人。

我很刻意避開,因為在那一段感情中,我選擇了友情。

後來,陸陸續續談過幾次戀愛。

有好朋友對我友誼變質的戀愛,我得承認,那是一段我想保住友宜的戀愛。

也曾經,自己友誼變質過。

那個男孩,曾經跟我形影不離。

曾經,他也說過我愛你。但,卻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1221 的頭像
    lisa1221

    lisamama的世界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