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也不知道是哪個沒LP兼沒屁眼的烏龜王八蛋砸了我的車窗...

其實,我並不是沒經驗...當時身為警察的我爹也曾經跟我曉以大義過

離開車子就是把車子清空,裡面不要有東西去引人犯罪

並且說 不要為了一個不值錢的東西賠上一片玻璃...什麼的

我也乖了一陣子

邋遢到底也是我的本性

以前小草莓還沒跑出來的時候

我的車 也叫做垃圾車

以前載死胖子回家時

他也都很順手把座位上有的沒的往後丟

(好!離題...)

星期二晚上

當我上完課牽著小草莓準備開車回家時

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一開始我還讓小草莓上車

後來發現不對勁

於是跑到我停車附近有家超商

小姐立刻跟我說

剛剛巡邏的警察有來 他說看到你要通知他

於是電話接通

巡邏的那位警察很詳盡的跟我報告他如何發現 如何找我等等...

但 重點是她跟我說 超商門口的監視器壞掉了 所以沒錄到

後來又問我要不要去備案作筆錄

本來 我是不想去了 這種是只能自認倒楣

就再我很無奈清那些玻璃時

發現我車子對面有3之監視器

於是我又打電話跟警察說明 並且想請他們過來看看

接電話的員警說 小姐你是要我們去蒐證嗎?

蒐證?

誰會用手敲破車窗?

而且玻璃我都清掉了

那就沒辦法蒐證喔

我只是要你過來看看有監視器

結果~

我得親自去一趟警局

(心裡不禁不爽 這年頭警察這麼難叫嗎?)

但我還是去了一趟

首先 他們請我坐在一排電腦桌前面

然後來了個在吃蘋果的警察

一邊吃 一邊問我的個人資料

我就反問他說 你們剛剛不是有查到車主資料嗎?

就是我本人阿

但他還是很堅持

一個字一個字的問我

然後

就問說

小姐 你有丟掉什麼嗎?

沒有

於是他又問

那要有才損才能報案喔

我的玻璃破氇不算損失嗎?

這時候 他又連忙點頭說 嗯 算

然後 他用它的一指神功打了很久

又問

你知道是誰敲破你的玻璃的嗎?

我心裡都已經 罵"幹"了

不知道

然後

你知道他用什麼敲破你的玻璃嗎?

這時候我連話都不想說...(搖頭)

你知道是幾點破的嗎?

媽的 我要是知道現在還坐在這裡嗎?

(但 我是俗辣, 這句話我並沒說)

然後 我就一直一直想說 這年頭白痴可以當警察嗎?

就再我好不容易做完筆錄開車要回家時

我終於知道我不見了什麼

是我的便當袋以及裡面的便當盒....

眼前不禁又浮現出老爸當年對我曉以大義的內容跟情景.....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1221 的頭像
    lisa1221

    lisamama的世界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