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診所減肥的時候,醫生要我每天至少喝3500cc的水,第二個星期,他又要求我每天至少喝5000cc的水。

在那段期間,我曾經訓練自己一天可以喝下10000cc的水!也許你會存疑,不會水中毒嗎?

答案是,不會的!

大家應該要建立一個觀念,每天應攝取的水量=每1公斤的體重X40cc的水。

也就是說,60公斤的人一天要喝2400cc的水。

攝取的水分當然沒有規定只能是白開水,例如:不加糖的紅茶、綠茶、烏龍茶....這些都能算是健康的水分攝取來源。

三餐中的湯也可算是水分攝取,但在減肥期間是禁止實用大骨熬燉的高湯的,蔬菜湯就不在此限。

當然,白開水還是最好的。

但是很多人會有水中毒的疑慮。

其實,所謂水中毒是指在短時間內大量飲水所造成的,所以只要把握1小時2000cc的飲水規則就不會有水中毒的疑慮。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怕,那就每1500cc水中加1顆酸梅,這樣就不用怕了,也可以加一小撮鹽。

我個人的經驗是這樣子,開始喝水時,真的很痛苦。而且經常要上廁所。

後來,只要我確定自己可以上廁所,就在那段期間多喝水。

越喝越多時,甚至會常常覺得口渴。

以前,我大約1天會喝1杯750cc不加糖的紅茶。因為怕會睡不著,所以我1天大概也就喝這麼多水了。

也不會覺得渴,喝水喝習慣之後,就常會覺得口渴。那麼就恭喜妳!

表示你的新陳代謝機能已經復甦了。

喝水除了減肥,附加的價值很多。

比如說,那一段時間除了明顯變瘦之外,大家都會跟我說你變白了。

其實我皮膚本來就算白,但胖的亂七八糟的時候,就覺得暗沉。

還也一點很重要的附加價值,很多女性同胞可能會有私密處癢癢的困擾。

然後就跑去喝蔓越莓,嚴重時感染就得看醫生塞藥劑。

攝取足夠的水分,也可以改善這問題。

對女孩子來說,我覺得光是皮膚變好、那裡總是覺的卡到陰的討厭感覺可以完全改善的兩個附加價值就很優啦。

所以,沒事多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1221 的頭像
    lisa1221

    lisamama的世界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