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的想要 成為一級美髮師

每個人 或多或少都曾經想過從事某種職業

所以 小時候就會學著美髮店的阿姨 幫表妹他們洗頭

小時候洗洗頭就過癮了

漸漸長大之後

就會想點別的

比如

染頭髮算是滿簡單的

就算染不好

我們還可以說成是 挑染

之後

最多嚐試的是

剪頭髮

從自己的瀏海

剪到表妹隔天學校要檢查的頭髮

然後是我家賤內

甚至 是我那大名鼎鼎的小包皮學生

我都剪過

當然

我家賤內受害最深

因為我秉持實驗精神

還拿過修眉刀幫他修鬢角

結果 當然是慘不忍睹

然後

漸漸的

我的剪髮對象變成了小草莓

但是

每次剪完劉海

捧場的永遠是小草莓本人

其他人都會笑說

好醜~

昨天

我去買了一本剪頭髮的書

很認真的研究了幾遍

剪頭髮嘛

哪有什麼難的

這個週末

我就來好好的替草莓剪髮

呦呼~

我要變成美髮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