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上

有ㄧ個紙盒

裡面裝的都是小馬被我沒收的玩具

其中大多數是線

一綑綑的線

拿來做什麼呢?

不管上什麼課

他最喜歡玩的遊戲是

釣魚~

用線綁住兩支筆

這樣

就可以玩一節課

有ㄧ天那個盒子終於有了一個新玩具

將~將~

怪獸對打機!!

在那不久之後

有ㄧ天

我閒著沒事 就拿來玩

剛好小馬來上課 就湊過來看

然後他就發表了這個言論

"老師~你好厲害喔!我都沒玩到出現這個過ㄟ~"

 

除了那個盒子

對小馬來說

我簡直是他背後的一雙眼睛

因為

不管他做了什麼

總是會被我識破

比如說

有ㄧ天

我約了小馬來補課

他當然是一萬個不情願

但是

他更沒有狗膽遲到

於是

他提早了20分中到補習班

然後坐在櫃檯等時間到

櫃檯工讀生就按了內線給我說

你們家小馬來囉

我就說

叫他立刻馬上給我滾上樓

然後櫃檯老師就若無其事的跟他說

你們老師教你立刻馬上滾上樓

他就又哭了

"為什麼?他怎麼知道我來了?時間還沒到~"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傢伙

就只怕我

別的老師常拜託我管管他

通常

我只是在樓下看著螢幕

打開麥克風

都還沒講話

他就自己自動坐好 並且立刻馬上認真上課了

有ㄧ次

我由著他

專心的 認真的 在課堂上用立可白做螞蟻洞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是誰發明這蠢遊戲的

就是用立可白在紙杯的屁股上擠一坨 等乾了 在擠一坨

他很愉快的 努力的 做了一節課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螞蟻洞

下課的時候 他小心翼翼的把那個杯子收到書包裡

然後

我就站在門口

跟他說

拿出來 踩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